平武公安出入境主动上门服务首批“服务绿卡”重点招商企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6/28 16:22:46
      平武县全域旅游虎牙项目由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龙田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是平武县重点招商企业,也是绵阳首批“服务绿卡”重点招商企业,为进一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平武出入境6月26日上午主动上门就政务服务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民警根据《绵阳市重点招商项目“服务绿卡”管理办法(试行)》中的有关服务内容,就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接待、优先办理、审批提速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宣讲了出入境管理和政务服务方面的各项便利政策和措施,征求了公司对公安机关在政务服务和出入境外管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非常感谢平武公安出入境主动上门服务的工作态度,就目前“服务绿卡”即将到期是否续期和后续服务的跟进进行了咨询,民警进行了一一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机关与首批“服务绿卡”重点招商企业之间的和谐工作氛围,在促进我县重点招商工作的有效开展上提供了优质的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