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公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18 9:10:48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引导全省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争创人民满意的业绩,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第六届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并同步进行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记一等功奖励工作。经自下而上、层层把关、逐级审核推荐遴选,现将绵阳市公安局拟推荐的第六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对象予以公示。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拟推荐对象(1名)
       兰利民,男,1963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四级高级警长。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7次,嘉奖8次,被表彰为四川省政法系统技能汇报演练先进个人1次,四川省模范军转干部1次,绵阳市优秀党支部书记1次,4次被省公安厅评为优秀教官,5次被市公安局评为优秀教官。
       一是以坚定政治信仰铸魂人民满意公安铁军。对党绝对忠诚、信念坚如磐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同志在担任机动三大队支部书记期间,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评为“五好党支部”;二是以过硬警务技能培育人民满意公安精兵。担任省公安厅教官近20年,完成各类培训任务数百次,为全省培训民(辅)警近万人次。2010年担任全省政法系统技能练兵处置突发事件科目总指挥,完成任务圆满,被省委政法委通报表扬;三是以强烈责任担当锻造人民满意公安警队。担当作为、安保执勤、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反恐防暴始终冲在第一线,模范引领,充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四是以舍我其谁精神彰显人民满意服务情怀。该同志先后执行特殊警务20余次,解救人质4人,抓捕违法犯罪嫌疑人210余人。在参加5.12特大地震、芦山、九寨沟地震抢险救灾中成功解救转移群众530余人。
       公示时间:从7月16日起到7月22日止。在公示期限内,对拟推荐对象如有异议,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绵阳市公安局政治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电话:2498052
       来信地址:绵阳市公安局政治部
       邮政编码:621000

                                                                                                                                                                                                                      2019年7月16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