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机场净空安全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7/26 11:10:33

       7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机场净空安全工作协调会,市局治安支队、机场公安分局、城南公安分局、南郊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净空办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净空保护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了绵阳南郊机场及全国多地机场今年上半年来,频繁遭遇无人机影响,威胁飞行的安全事件,对下一步加强无人机管控,打击无人机非法飞行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传达了国家、省、市有关净空保护的文件和规定,学习了《四川省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安全管理暂行规定》,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治安支队长杨迎玖代表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对机场净空保护进行了强调。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南郊机场及周边区域净空安全形势,重点研究了机场安全保护措施,机场公安分局、城南公安分局、南郊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净空办、治安支队分别对今年上半年本单位净空安全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