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德溥出席交警支队“忠诚保大庆”攻坚决战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8/22 10:10:42

      8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出席交警支队“忠诚保大庆”攻坚决战动员部署大会。交警支队党总支成员,各县(市)交警大队、直属大队以及支队相关科室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誓师大会上,张德溥副局长宣布“忠诚保大庆”攻坚决战行动正式启动。支队民、辅警代表作了誓师发言,陈蒙原支队长要求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紧盯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硬作风,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在支队会议室召开了“忠诚保大庆”攻坚决战动员部署会。陈蒙原支队长对“迎大庆保安全”攻坚决战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张德溥副局长对迎庆安保攻坚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张德溥副局长还就立即启动战时队伍管理、战时政治思想工作、战时工作纪律、关心关爱民警和督考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