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首届英模子女红色传承教育夏令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8/26 10:32:03


      8月19至22日,市公安局开展了首届“公安英模子女夏令营”活动,8名公安机关的英模子女赴重庆参加了系列红色传承教育活动。活动开幕式在歌乐山麓、林木苍翠的烈士墓前进行。红色花岗石砌成的烈士群雕巍然矗立,昭示着红岩英烈的精神薪火相传。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国歌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献花篮,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
      在为期4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英模子女们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依次参观了渣滓洞、红岩革命纪念馆等地,通过观摩丰富的图文资料和革命先烈遗留下来的宝贵遗物,孩子们亲身感悟,用心聆听,积极思考,不仅受到了教育、增长了见识,而且开拓了视野,得到了启迪。
      此次“公安英模子女夏令营”活动,体现了市局党委对英模子女的关心、关爱,通过把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有效结合起来,积极引导英烈子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革命理想。公安英模子女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团结互助、增进友谊的难得机会,要以英雄的父辈为榜样,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奋发努力,不断进取,早日成为服务国家和人民的有用之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