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带队深入交警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6 14:33:54

 

    新年伊始,元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带领在家的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和市局各部门、警种负责人,深入交警支队检查指导工作。
     建民副市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服务大厅、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室、驾驶人考试监控室、机动车检验远程监控中心、智能交通监控中心,认真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他指出,交警支队各项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交警支队搬迁到新址后,通过支队一班人的努力,工作有了新的起色、展现了公安交警的新面貌、新气象。他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都要通过学习交警支队领导班子认真想事、干事的精神,认真谋划2015年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工作。二是市局各部门、各警种都要主动作为,通过出色的工作获得市委市政府的认可,争取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全力提升公安工作能力。三是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通过参观学习,深化科技建设、提升科技强警水平。同时进一步加强警种交流、协作力度,以进一步完善2015年的工作思路,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