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蕾副市长视察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30 14:15:56

1月28日下午,郑蕾副市长带队视察了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市信息办主任周志强、交警支队政委陈蒙原、副支队长侍玉强,市交通局、电业局、交警支队科技科、九洲集团、南京莱斯、绵阳广电、成都久信监理、浪潮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郑蕾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信号控制、信息采集和交通诱导等外场点位的建设情况,体验了“绿波带”通行,视察了道路智能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平台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郑蕾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交警支队及各建设单位前期努力而扎实的工作成果,对道路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已初步体现出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当前推进工作面临的困难,现场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针对下一步工作,郑蕾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紧解决剩下的问题,力争本月底全面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行;二是初定于2月9号进行初验,各部门要全力做好测试和验收准备工作;三是大力宣传,要让老百姓感受到道路智能交通系统的应用成效。以此向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