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检查指导全市“春运”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6 11:27:32

    2015春运第一天,2月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的陪同下,深入南湖客运站检查指导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任建民副市长检查了南湖客运站交警“春运”检查宣传点,详细查看了宣传资料、前期和客运单位、驾驶人座谈的相关资料后,听取了交警支队就“春运”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任建民副市长到南湖汽车客运站检查了安保、消防、应急疏散等设施。他指出,客车出站前临检是车辆安全的首道关口,是乘客生命财产安全的首要保障,安检人员一定要把检查工作做细、做实,决不能让“病车”、“隐患车”出站上路。同时,要做好GPS监管,严防客车在营运途中出现超速、超员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出现,要出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切实保障“春运”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一是客运单位要认真落实交通安全责任制,做好车辆的保养和维护,教育职工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主动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遵章守法经营。二是交警、消防、交通、运管等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监管,严厉查处营运车辆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取缔“黑车”,确保客运安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