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党委委员、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来绵检查指导“校局互动”教学实践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45:33

2月10日,省厅党委委员、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张光华率警院学生处政委吴兵、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邓亚华一行三人到绵阳检查指导“校局互动”实践教学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陪同检查。
在三台县局,张光华书记一行来到三台县局战训基地,了解了基地建设情况,查看了实习学员的寝室、浴室、食堂等设施,询问了实习学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三台县局周详的安排和对实习学员实行集中住宿管理的方式表示非常满意。张光华书记在听取了三台县局主要领导关于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管理到位和严格要求的情况汇报,希望三台县局基地抓住良好的机遇,做好从单一的实习基地向校局互动、共同育人的基地拓展,全力打造好三台基地。在集中看望慰问实习学员时,张光华书记要求实习学员认真遵守三台县局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县局的整体部署,听从指导民警的安排,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同时,张光华书记还向全局民警、职工和实习学员表达了新春祝福。
在涪城分局,张光华书记一行来到城郊派出所,亲切看望慰问了警院赴分局实习的第六批实习学员,代表警院向大家提前致以新春慰问。随后,深入派出所实习学员集中住宿点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与分局部分实习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李茂副区长从管理制度化、保障人性化、教学规范化、督导常态化、交流多元化等方面汇报了涪城分局教学实践基地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及六批实习学员在基地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员代表沟通交流后,张光华书记充分肯定涪城分局在“校局互动”实践教学中所作的有益探索。认为涪城分局在“校局互动”教学实践中充分尊重学员主体地位、关心学员心灵成长、倾注感情于学员管理服务,工作理念先进、措施到位、保障有力、成效明显,较好的实现了“校局共赢”,部分经验做法值得推广。他代表警院对分局在“校局互动”教学实践工作中所倾注的心血表示感谢,表示警院将继续强化与分局的合作,努力将涪城基地建设成全省“校局互动”教学实践基地中的标杆。同时,对实习学员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警院是“小课堂”,工作岗位才是“大课堂”。希望广大实习学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既要保持在校时的良好精神状态,时刻做到严于律己,又要增强自信,积极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团队。要依托建立起的良好师徒关系,立足岗位勤学好问,通过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努力增长知识、提升才干。最后,他祝愿学员们在基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在游仙分局,张光华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深入小枧、东津等派出所检查了实习学员的工作、生活环境,并与实习学员亲切交流,评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当得知实习学员十分感谢游仙分局党委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而且学有所得的体会后,他勉励全体实习学员要珍惜机会、真下苦功,不断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张光华书记听取了李彦君副区长关于分局警校实习生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分局党委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实习学员的精心培养十分满意,特别是对分局党委在对学员生活上的真情关爱、管理上的制度严格、学习安排上的严谨等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游仙分局要充分发挥好优势,进一步探索警校共建的新路径。
最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代表市局党委感谢四川警察学院对绵阳公安的支持,并从强化后勤保障、科学定岗定责、实行多岗锻炼等方面对分局“校局互动”教学实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