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号召机关全体党员民警为因公殉职协警秦探同志家属捐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52:00

2015年2月11日7点55分左右,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协警秦探在协助民警执行春运“双超”专项整治任务中,被一辆重型货车向前推行10余米后撞到,并从其身上碾过致其重伤,经市第三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10时28分死亡,年仅24岁。秦探因公殉职后,留下了双鬓斑白的父母及在家待业的遗孀,17岁高中在读的妹妹和两岁幼子,使整个家庭失去了唯一的经济来源,生活陷入了困境。
2月15日,为发扬公安机关大家庭的优良传统,市局向机关全体党员民警发出“为秦探同志家属献爱心”的号召。市局党委成员带头捐款,广大党员民警纷纷响应、踊跃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秦探同志家属尽快走出困境。
此次捐款活动共设市局机关、交警支队、监管支队3个捐款点。其他部门在本部门组织民警职工进行捐款。通过捐款活动,广大党员民警用爱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秦探同志的家属撑起一片蔚蓝的天,成全了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了一份生命的热度。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