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新春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2/16 15:53:31
      6日上午,市禁毒办组织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市交通局等19个成员单位在城区火车站、汽车总站、平政车站、南湖车站、南郊机场、凯德广场等返乡人员集中的10个地方设点,启动了“法治中国,平安你我,阳光新春伴我行”为主题的岁末场所禁毒暨2015年度新春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全市共搭建宣传站点36个,设置宣传展板320张,悬挂宣传标语490幅,发放宣传资料3.3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万余次。据悉,以“法治中国,平安你我,阳光新春伴我行”为主题的“2015年度新春返乡人员禁毒集中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还将在我市各大娱乐场所,宾馆,药店,医院,餐厅等地进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