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代根常务副局长现场部署元宵焰火展示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6 10:52:35

      3月4日下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组织涪城分局、江油市局、三台县局及市局交警、巡特警、治安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三江半岛河堤、铁牛广场实地踏查、现场部署元宵焰火展示安保工作。
      在三江半岛河堤、铁牛广场,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在实地查看了焰火观看区域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警力部署情况,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就活动安保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现场对元宵焰火安保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明确职责。各执勤组要坚持“预防为主、管理从严、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按照“统一领导、属地负责、协作配合”的工作原则,以防火灾、防拥挤踩踏、防垮塌、防暴恐、防群死群伤、防重大案事件等为工作重点,加强检查,堵塞漏洞,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二是通力配合、协同作战。各执勤组要打破单位、警种的限制,加强协调沟通,抓好细节,把握重点,切实增强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确保活动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三是提前公告、耐心解释。各执勤组要采取“远端分流、核心控制”的方式,充分利用媒体提前告知观看区域的隔离设置及交通管制等情况并现场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确保参观群众出行安全;四是严格要求、规范执勤。各执勤组要严格执行上岗时间,做好警戒、通讯及救援等设备的调试。各执勤民警要听从指挥,以保障安全为根本,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充分展示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