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反馈 - 绵阳市公安局
建议反馈

关于交通道路导向车道的建议 2024/3/21 10:53:22

建议:关于交通道路导向车道的建议答复:游仙区小枧置信小学至凯越驾校路段左转直行分别通行,左转车辆较少,导致左转车道长期无车辆状态。现直属三大队已把左转车道改为左转加直行车道,并已联系相关部门对车道划分及红绿灯配时重新进行了优化,下一…

关于恢复城区干道栏杆的建议 2024/1/8 11:44:02

建议:恢复城区内交通栏杆。答复: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形象,交警部门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对涪城区临园干道、长虹大道等主干道道路的中心隔离护栏进行了试拆除。护栏拆除后,临园干道、长虹大道主干道存在车辆随意掉头的安全隐患。为了预防…

建议加装信号灯 2023/10/12 16:12:35

建议:园艺中街与玉泉南路交叉口,此处无信号灯,建议加装信号灯。答复:您建议增设红绿灯的问题,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已向科技城新区设施单位进行建议沟通,下一步,直属二大队将持续关注该项工作。 …

建议增加摄像头 2023/8/15 11:02:45

建议:清真寺停车场的车辆长期乱停,建议交管部门增加摄像头。答复:清真寺停车场道路违停车辆多为临时办理事情人员停放,针对该情况,交警支队直属二队已加大该道路的巡逻管理力度,同时加大对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群众文明行车理念,努力为广…

建议可以在园艺山小学门口安装红绿灯 2023/5/22 11:30:20

建议:绵阳园艺小学门口那个斑马线可以安装一个红绿灯。答复: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派民警经调查核实:在每日早晚园艺小学收放学时,学校都会安排人员在学校门前路口摆放移动红绿灯,直属二大队也会派遣警力对路口交通进行指挥疏导,缓解道…

科委立交桥左转禁行标识 2023/2/13 12:10:10

问:是否可以在科委立交桥桥面上红绿灯的位置也设置一个禁止左转的标识,以便在上桥时未注意看到上桥路口的禁止提示的司机朋友们能明确知道桥面禁止左转。答复:直属一大队派民警调查核实:科委立交桥是连接绵阳城区东西方向主干道(临园干道)和南北…

建议优化绵阳交警限行通知 2022/11/10 10:34:02

建议内容:由于污染原因,绵阳市经常限行。这个我们都支持。但是,存在限行通知发布渠道窄、通知受众非常有限的较大问题。答复内容:绵阳启动污染天气限行,根据绵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绵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重…

增设红绿灯 2022/8/2 14:37:16

建议内容:在g108国道关帝庙人行道处安装红绿灯,白天过往人员多时,让行人按红绿灯指示过马路,避免强穿马路造成交通事故。答复内容: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已通过在主路路口增设太阳能路灯、夜间警示灯、路口提示标牌、仿真警察警车、测速反馈仪、地面…

关于绵阳限摩的建议 2021/5/27 14:43:12

建议内容:绵阳自2010年6月1日开始实施限摩,现在百姓出门大多选择电动自行车,对于一些长距离出现和外卖骑手等,都选择了改装电动车,这样的电动车不合法也不合规,安全隐患也很大。现在全国都在逐步放开限摩政策,建议绵阳也试试适当放开政策,摩托…

建议整治非机动车乱停乱放 2020/12/12 16:26:16

建议:对主城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整治。答复:交警支队将会同城管部门针对城区非机动车违停突出区域进行联合整治,采取城管执法车拖移,公安交警负责后续处罚的方式进行清理。同时,“堵疏结合”联系城管部门不影响行人与车辆通行的区域多设置非机…

建议设置固定式红绿灯 2020/5/8 16:28:36

建议:建议枫璟398三岔路路口设置固定式红绿灯。回复:该三岔路口处,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现设置有移动式红绿灯,也有民警在该路段巡逻,保障市民出行及道路畅通。待新建双碑大桥开通后,周边道路将会进行渠化,届时会进行整体规划。该三叉路口直属四…

2019年献言献策栏目办理情况说明 2019/3/14 10:00:46

2019年至今,未收到群众提交的献言献策来信。

共36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