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20条措施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4/23 10:37:52

4月22日下午,市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20条措施新闻通气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光月,市局指挥中心、治安支队、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刑侦支队、禁毒支队、出入境支队、行政审批办、宣传处等警种部门负责人及16家中央、省市驻绵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会议由市局宣传处处长岳波主持。

       会上,田光月主任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对驻绵各媒体记者朋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我为群众办实事”20条措施进行了通报。
       田光月主任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正在全市公安机关深入推进,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为群众办实事中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进一步增强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市公安局围绕为民服务办实事解难题、服务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经过周密调研、科学论证,制定了20条务实措施。希望借助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向全市社会和人民群众通报《绵阳市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20条措施》,并就贯彻落实20条措施作出公开承诺,欢迎各位媒体记者朋友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