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着国珍团队口号 是否真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17 15:17:53

咨询问题:

       最近在涪城区接触到一个国珍团队  去了之后说是国珍的黑马团队 说是西部大开发的支持项目  具体就是交3W多的钱然后就可以去发展下线 下线交了钱你就可以挣到钱  下线再发展下线直到你到了50多个人之后 你就可以去什么所谓的北京商学院学习 然后回来继续给你的团队讲课 而讲课的内容却还是说他们是正规的不是传销  在这个时间里并没有国珍实物的推销  只有在一味强调国珍是国企什么的问题  说是能挣到钱  挣到钱你就可以去干别的什么的 还是在这里有了租房合同就可以去银行贷款30W什么的  对于这个问题身边的好多人都相信了 但是我觉得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儿 但也不能确定这件事的真假  是否涉及到了传销  望有关部门能够给一个准确的答复  在该地区有没有这么一档子事儿。

 

 

回复内容:

       您好!你所说的国珍团队的确是传销,是个别犯罪分子打着新时代公司国珍松花粉名义将受害人骗至绵阳进行非法传销,这是他们的骗人伎俩,千万不要上当。对于新时代传销,我们长期以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予以坚决打击。2009年2月以来,涪城经侦大队会同工商局、文化局共同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工作,加大了对利用“新时代”名义进行非法传销活动的查处力度,并对首要分子进行打击,对参与人员进行教育遣返,对在绵阳的河南籍人员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果。近年来,涪城经侦大队加大了对传销案件的查处力度,陆续开展了多次专项行动,先后破获了一大批传销案件,打击处理三十余人,教育遣返上千人,收到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今年4月以来,我们对涪城辖区传销人员聚集的重点地带、部位连续开展了多次集中清查行动,先后审查传销违法犯罪人员230余名,刑拘4人,教育遣返600余人。同时我们也联系了新时代公司加强企业商业信息正面宣传,在绵阳9个公司直销点悬挂横幅标语,讲明新时代松花粉是直销,是单纯的买卖商品,不开展资本运作,进行广泛直观的宣传,向广大受骗群众澄清传销真相。在此,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2015-03-17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