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工作,要突出主责,以利于提升派出所工作效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3/23 9:37:24
建议内容: 派出所工作,要突出主责,以利于提升派出所工作效益。
答复内容: 近年来,由于非警务活动多、警力不足等因素,派出所投入安全防范和基础工作精力不足。下一步,我们一是将进一步明确和规范派出所的主责。我们将坚持将派出所的工作重心放在治安防范、人口管理、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等方面,以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派出所工作好坏的总体目标。二是科学考核派出所工作。我们将引入第三方测评单位对派出所工作进行测评,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测评的主要指标,以考核的指挥棒引导派出所回归主责。三是积极创新警务模式。我们正在进行以派出所职责回归为核心的创新警务模式的调研工作,推动派出所转移工作重心,更好地履行治安防范职能,最大化地发挥警务运行效能。

答复单位:绵阳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15-03-23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