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示 - 绵阳市公安局
警方提示

暑期降水频繁 涉大客车事故多发 2023/8/21 14:12:32

当前全国仍处防汛关键期,台风降雨频繁,不利交通安全。近日,湖南、浙江接连发生雨天涉大客车事故,造成多人死伤。◆ 8月4日16时27分许,湖南省永州市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沿G322国道由零陵区珠山镇往黄田铺方向行驶至1464公里加320米处时,因刹车甩尾,…

夏日防溺水 这堂“必修课”请记牢 2023/8/10 15:53:20

一心两用!游客为拍美照失足落水事件回放女子拍照时不慎溺水7月22日,66岁的游客方女士和女儿来到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径山小古城村游玩。当她们经过一座木桥时,方女士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便停下来欣赏并拍照。由于站位太过靠边,加上桥面湿滑,方女士…

防骗暑期档,这份攻略请收好 2023/7/31 11:36:51

暑期出行增多 大客车事故多发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手握方向盘 绷紧安全弦 2023/7/10 15:37:20

暑期、假期来临,群众旅游等出行增多,涉大客车事故多发。近日,广东、四川、山西、广西接连发生涉大客车事故,造成群死群伤。◆ 6月30日10时33分许,广东珠海欣怡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一辆旅游大客车(核载55人,实载46人)沿珠海高新区金峰北路由南向北…

近期旅游客车侧翻事故多发公安部交管局提示注意安全行车:系好安全带 防范出意外 2023/6/25 16:18:45

暑期、假期即将到来,出游人数增多,安全风险突出。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布5月份3起旅游客车事故,提示注意旅游出行交通安全,特别要系好安全带、防范出意外。◆ 5月26日9时50分许,江苏远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一辆旅游客车(核载55人,实载42人)…

畅捷通 T+远程代码执行漏洞预警 2023/6/2 15:47:23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收录了畅捷通T+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在特定配置环境下,远程未经身份认证的攻击者可通过特定的参数在接口上传恶意文件从而执行任意命令。目前,此漏洞已被攻击者利用来进行勒索软件攻击,官方已发布针对此漏洞的…

快自查!这些APP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2023/3/10 11:04:52

工信部通报46款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及SDK工信部2月8日对墨迹天气极速版、掌上公交等46款侵害用户权益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APP)及第三方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进行通报,要求这46款APP及SDK在2月15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工…

绵阳今年烟花爆竹禁放区域公布 2023/1/13 15:44:57

1月13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部署会暨新闻通气会,公布了绵阳2023年烟花爆竹禁放区域:绵阳城区二环路以内,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及科学城片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涪城区(含高新区、经开区、科技城新区)、游仙区(含仙海区)…

【权威发布】绵阳市元旦节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2022/12/29 15:37:29

科博会 | 11月15日起 绵阳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2/11/15 11:44:27

特别提醒在11月16日上午7:30—9:00这一时间段,为确保开幕式顺利举行,绵阳公安交警将对游仙区、涪城区、经开区、科技城新区直管区等区域向会展中心一线的车辆进行交通流量调整干预。届时,沿线道路及附近路段交通将会受到短时影响,车多缓行,甚至会…

【权威发布】绵阳市国庆节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2022/9/29 10:57:59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年国庆节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放假,共7天。国庆假期期间,全国范围内的高速公路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时间:2022年10月1日零时—10月7日24时)。当前,全…

【权威发布】绵阳市中秋节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2022/9/9 11:30:56

共25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