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要闻 - 绵阳市公安局
警务要闻

三台:用活“九字工作法”全力筑牢全国“两会”安保维稳防线 2024/3/15 10:55:11

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的安排部署,三台县公安局树牢底线思维,结合本地实际,再强部署、再实举措、再严作风,坚决抓好各级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圆满…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4/3/15 10:54:27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3月1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率市局办公室、森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经开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周述副市长一行深入塘汛派出所实地踏勘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指导。随后,在分局机关召开座谈会,…

盐亭:召开2024年全县公安工作会 2024/3/8 10:12:30

3月4日,盐亭县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公安工作、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以及县委、县政府系列…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安州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4/3/8 10:11:43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深入安州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3月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率市局办公室、情指中心、科信支队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安州分局调研指导情指行一体化1+5中心机制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2024工作要点》、全国“两会”安保等工作。

北川:建成“5G云执法”引领法治公安再上新台阶 2024/3/1 15:43:17

近年以来,北川县局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依托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深入落实“科技兴警”战略,强化东西部协作,推进公安基础性、战略性、前沿性警务技术引入,以超前的思维在全市率先引进“5G云执法”建设,为执法办理管理中心提质增效助推公安…

市局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在全省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024/3/1 15:40:37

市局政治部主任李彦君在全省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2月29日,省公安厅在成都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绵阳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 各市(州)公安局分管局领导,市(州)公安局宣传处(科)长,厅属各…

游仙:圆满完成2024年春节安保任务 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2024/2/23 10:53:21

游仙分局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执行高等级勤务,启动加强型联合指挥部,紧紧围绕春节期间社会面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监管、重大活动安保、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共出动警力2900余人次,全力开展安全保卫和治安秩序维护工作,实现春节期间重大敏感…

出动警力2.8万人次!绵阳公安新春答卷:平安! 2024/2/19 14:58:55

出动警力2.8万人次!绵阳公安新春答卷:平安!

2024年春节,绵阳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组织全市公安机关结合“春季攻势”专项行动,重点围绕春节安保持续执行高等级勤务,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八,公安机关累计出动警力2.8万人次…

梓潼:县委书记刘强带队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2024/2/9 10:23:53

2月8日,县委书记刘强带领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到绵苍高速梓潼七曲山收费站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并听取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彭辉对春节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4/2/9 10:22:39

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月7日下午,市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春季攻势】梓潼:“三大举措”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4/2/2 10:43:04

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近期,梓潼县局紧密结合“春季攻势”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心尽责,以更高要求、更实举措、更严制度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

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2024/2/2 10:42:19

市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1月30日,市局召开2024年第7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省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省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厅关于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部署要求…

共1626记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